花天花地wowo

我要搞个大事情了,祝福自己成功!

这只是一个告别,再见我英

心烦意乱,我的心情

2020开年全国疫情蔓延,我在一月中旬预定二月末的去日本的旅行计划在昨天傍晚收到航班取消信息的那一刻完全泡汤。

而在这之前不到两个小时,我收到了亲友小群发来的消息,mha作者辱华,漫画公然夹带私货

我进二次谷坑已经有两三年了,因为小野狗入的谷坑,mha只能算是闲来无事看柄dd,三巨头,欧叔,相泽老师,心操我都吃过谷,但是花的钱也只有区区几百块

我爱他们的心或许没有亲妈们那么重,但我也能发誓我是看这部动漫看哭过的人

我列表的一个亲友,她是一个饭田妈,买过的饭田谷至少花了5w➕人民币,同柄谷子基本全部复数,东西多到摆阵一次都摆不下

我们是在代购群认识的,后来发现住在一个城市,而且只要一趟公交十五分钟就能见到对方。我们一起拼邮,她好几次都说我谷子少死活不要我邮费,那么好的一个人,昨天像是要炸了一样

昨天我接到消息的第一反应,最担心的两个人,一个是loft的老师,一个就是她。她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我也认识很多很多mha角色的亲妈们,昨天大家第一反应都是很慌然后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大家都想等一个解释

我相信大家都是这么想的,不是为了洗白,只是为了有个交代

我的亲友,一个饭田妈,一个常暗妈,一个蛙吹妈

在昨天,全部陷入了厌恶,纠结和对作者的痛恨中

我在空间看到了一天转发的说说,“你忍心看着他拿你爱的小男孩再去赚钱吗?”

我觉得这句话就像刀子一样,我看见了都觉得疼,何况那些亲妈们呢?其实我还试想了一下,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文野上,我大概真的会发疯,会拼死坐飞机去日本问朝雾怎么舍得这么对我爱的人。我只是想一想都觉得心痛,何况现在真实发生在mha呢?

一天之内,B站, loft全部都是这件事

那么多人退坑,扔谷毁谷,要求没有删掉同人的老师删文。说实话我很佩服你们,能走出来的那么快

我是说真的,真的很佩服,这不是反话。我就是一个很优柔寡断的人,你们说我马后炮也好,装伤感博眼球也好,一个随意的dd怪,却做不到立刻抽身。

不过都无所谓了

反正在昨天,作者完全没有道歉意思的回复发出的那一刻,我就再也见不到我曾爱过的那群还未长成的小英雄了。他们已经死了,死在了一个人渣作者的私欲里。但我相信他们也还好好的活着,成长在另一片我无法到达无法见到的时空,而不在那个人渣的笔下


我是真的真的真心去喜欢过我英,也是真的真的,在昨天决定永远对他,对他们告别。


这就是最后的结局了

我不后悔曾经相遇的时光,不后悔那些熬过的夜,不后悔曾经为他们落下的泪水,也不后悔如今的告别。


评论